台中美髮推薦電話亭美髮夜間沙龍(一中店)

真的營業到24點你沒看錯!

台中日夜間髮廊就在一中街商圈附近,適合下班比較晚或者常常加班者,於是夜間髮廊成為我的救星~

想來接髮、增量、燙髮、護髮、染髮、剪髮、洗髮通通都不是問題唷!

先奉上官網預約資訊https://pinms.com.tw/joanne-hair

一中接髮費用台中接髮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接髮經驗過程,在網路搜尋位於一中街附近專門接髮的電話亭美髮沙龍,看了底下的留言與評論還有文章的介紹,評價都是還不錯的。

台中接髮推薦

店家資訊在這裡~

電話亭Hair Salon一中店

LINE預約:https://lin.ee/ZV9tr8g

Line ID@012uhtdj

電話:04-22346288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3155

導航:https://goo.gl/maps/xkF2asthLPTVo2Ef6

台中接髮價格

裡面有10個座位,位子面前是很大全身落地鏡,溫馨簡約奶茶色系裝潢,再來後面是沖水區,大大的躺椅腳還可伸直躺著很舒服~

台中接髮便宜台中接髮dcard

依照慣例來拍個對比照,這是還沒染之前的照片

大家應該都知道短髮留長是一件很痛苦的過渡期,接著頭髮接近半年左右沒整理,沒意外布丁頭還三段色差外加髮尾枯黃到不行,走到店裡入座後,服務人員會詢問要不要喝飲料,有咖啡,茶類,可可做選擇,超級貼心~

接著九妹設計師會拿一本價目表,介紹服務項目的價格,

無論接髮、增量、燙髮、護髮、染髮、剪髮、洗髮、頭皮每一項都有清楚的價格,也不需要擔心過程中會被加價!

台中接髮推薦dcard

確認好服務項目,九妹設計師先拿髮片的長度給我比對

我的身高約155公分希望接完的長度在胸線以下,九妹設計師建議我使用1845公分,我是選擇2509D柏金手工加厚版接髮

電話亭接髮髮質

重複使用光澤度依然100%

不需挑洗髮精、可去游泳池與海邊

可綁髮、可編髮、可漂髮、可染髮

頭髮不擔心越接越短、陪妳度過尷尬期

不怕清洗不乾淨、睡覺無異物感

接頭損壞不擔心、只需更換接頭

高髮質、高柔順感、高透光、零斷層

接髮尺寸

16吋身高150~160公分-胸上位置

18吋身高150~160公分-胸下位置

20吋身高160~170公分-胸下/胸前位置

24吋身高160~170公分-胸下/屁股上位置

28吋身高160~170公分-/屁股下位置

電話亭髮片使用年限

電話亭使用的是頂級處女髮等級的髮片,另外請廠商額外為髮片鍍膜,髮片的品質使更細膩滑順光澤且損壞率低,妥善保養護理是可以

使用一年至一年半以上都不是問題,一分錢一分貨。

電話亭接髮價格多少?

電話亭接髮價格分為3種價位

160006D隱形接髮18400接到完,微有異物感,價格便宜

(適合預算有限又能滿足接髮夢想,屬於CP值很高的)

190006D羽毛隱形接髮18/20400接到完,適合極短髮,

頭髮的長度5公分以上的人都可以接,接頭是手工羽毛編織,服貼又異物感很低

200009D鉑金羽毛加厚版接髮18/20250接到完,適合98%的人

限制條件髮長8公分以上,接頭也是羽毛手工編織,非常服貼,異物感超級低,整理起來更輕鬆方便

(也是最多人使用的接髮方式,我也是選擇9D鉑金羽毛加厚版接髮)

 

預算有限者選16000 極短髮者選19000 想輕鬆整理者20000

以上是我自己分析出來的結果,僅供參考

還是要到現場請Joanne九妹設計師為你提供最適合!

台中染髮

接髮前九妹設計師會給客人摸過髮片的髮質,電話亭都是採用頂級原生處女髮 頂級處女髮具備條件:沒有染髮、沒有燙髮、頭髮保水

度高、幾乎沒有分岔得髮質,經得起多次漂髮、染髮、燙髮,可遇不可求的髮質。

台中染髮推薦

再來就是討論髮色,接髮前會處理我的布丁頭,我喜歡比較鮮豔明顯的顏色,所以九妹設計師挑了幾個方案給我選擇,我選了樹梅紅色系髮色。

台中特殊色染髮

電話亭美髮價錢公開透明,染髮包含頭皮隔離、染前胺基酸打底、染中護色洗髮精及定色洗髮精,這些通通不用錢。

來這邊服務非常安心,不像某些髮廊前面說好的價位要結帳時又多了一些金額,讓顧客的感受度非常不好!

台中染髮價格台中手刷染髮

開始上染膏,有點期待我的新髮色了,髮根黑色的部分先上色之後等待10分鐘,髮中髮尾之前退色的地方在上染膏讓髮色一致。

台中光線染髮

我的頭髮染完之後再來換我的髮片上色了~

台中耳圈染髮台中染髮價格台中染髮價錢

因為我的髮質非常糟糕所以我選擇了最頂級資生堂芯之麗系列染完頭髮要接著做「資生堂九段式女神鏡光護髮」,救救我這沒有光澤

的頭髮,可以染後、燙後維持1個月以上

髮質要好一定要護髮,這個概念就是臉上卸完妝一定要擦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等等的概念是一樣的,護

髮也是使用資生堂九段式女神鏡光護髮

顧名思義在我們使用吹風機、電棒對頭髮帶來的傷害,可以有效的抵禦,形成防護膜!

台中染髮dcard

 (圖片擷取電話亭)

上圖示復仇者聯盟、美國隊長、飢餓遊戲眾多知名好萊塢造型藝術總監Cherry

Petenbrinl與電話亭Hair Salon在台灣合作亞洲時尚新色發表會,台灣髮廊的實力當擔。

台中染髮dcard推薦

 (圖片擷取電話亭)

20182019年,資生堂染髮大賽裡,連續兩年入圍作品前五名,這就是實力,國際等級的染髮技術就在這邊。

染髮分期

這邊給大家看一下對比照,接起來的長度我非常喜歡><

等等另外一邊也跟著接上去就完成了~~~

染髮分期價格台中燙髮

台中燙髮推薦台中燙髮價位

再給你們看一次對比照,接前接後的圖片,想當浪漫長髮公主直接來電話亭美髮沙龍九妹設計師妥妥的安排!

一中燙髮一中燙髮推薦

一中燙髮價位台中夜間髮廊

接下來是我耍美的階段,請不要打擾我哈哈哈

 

接髮後如何照顧與注意事項!!

1.接髮後必須使用專用得接髮梳,從髮根接點處開始往下梳頭髮,洗完頭髮吹乾頭髮隔天起床都要勤勞梳頭髮,避免頭髮跟髮束產生打結的狀

況唷!!!

2.多久時間要調整髮片? 大約2個月左右 如果很會整理頭髮再不打結的狀況是可以撐到3個月是沒有問題的喔

3.調整髮片是什麼意思? 就是接髮得接點處經過2個月頭髮會長,必須要把頭上的髮束卸下來 重新整理過後在接上去!卸髮之後建議兩週再接

回,讓頭皮休息才不會造成頭皮太大的負擔唷!

4.髮束掉落該怎麼處理? 這是不用擔心的唷 把掉落髮束收好找Joanne九妹設計師幫你處理,髮束不要亂丟喔!!!

電話亭美髮沙龍都有提供免費一個月內接回的保固~~~~

5.假設沒有回來調整髮片會怎樣呢? 髮片跟本身代謝的頭髮會產生嚴重打結會無法順利卸下來,最嚴重的話是必須只能用剪刀剪下來,非常恐

怖!!!!!!!!!!!

真心建議一定要定期回來找Joanne九妹設計師就對啦~

他會幫你評估是否需要調整~~

6.調整髮束需要費用嗎? 這是當然要的唷! 調整髮束價格都是接髮的數量決定調整價錢高低,髮束數量越多,調整髮束的價格也會越高喔!

▼▼▼▼接髮分期介紹如下▼▼▼▼

zingala銀角零卡】

先享受、後付款,不需要任何信用卡。

APP商店搜尋zingala銀角零卡】申請,

審核通過就可以使用了。

​1

分期可以分為3/6/9/12期,

美麗無壓力,

先享受下個月再付款。

2

無帳單寄送,從APP顯示條碼,

四大超商皆可繳費。

申請會員條件:

1.年滿20歲。2.需有工作收入。3.信用正常 

台中夜間洗髮

這次來電話亭美髮沙龍九妹,真的是做對的決定了,幫我改造我的頭髮真的很喜歡,九妹設計師也很貼心教我怎麼整裡頭髮,說了這麼多的話廢話我還是趕緊給你們資訊吧!

電話亭Hair Salon一中店

LINE預約:https://lin.ee/ZV9tr8g

Line ID@012uhtdj

電話:04-22346288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3155

導航:https://goo.gl/maps/xkF2asthLPTVo2Ef6

店家官網:https://pinms.com.tw/joanne-hair

arrow
arrow

    joanne85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